|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关于取消2020年春节期间有关文化活动的通告
2020-01-25 14:28:08   来源:大田文体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为有效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输入和传播扩散,降低大型活动人流聚集的风险,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即日起,县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体育馆、影剧院、闽中戏曲文化园各场馆闭馆,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原定的“非遗带你看大田”启动仪式,闽中戏曲文化园“花灯展”、“猜灯谜活动”等活动取消,“2020非遗摄影展”“原创歌手演唱会”“大田后生仔 古堡好声音歌手赛”等活动推迟举办,歌舞娱乐场所和网吧经营场所暂停营业,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大田县文体和旅游局

2020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