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大田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赖世增等57人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罚告知的公告
2022-05-13 11:08:59   来源: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大田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关于赖世增等57人

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罚告知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四条之规定,现将拟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事实、理由、依据告知如下:


以上被告知人对公安机关拟作出的处罚决定有权进行陈述和申辩,有权要求听证。提出申辩的,应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7日内向我队提出。如果要求听证,应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日内向我队提出,逾期视为放弃听证。

对要求听证的,公安机关将在二日内决定是否受理。符合听证条件的,公安机关将在十日内举行听证。对放弃听证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作出处理决定。 


 大田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0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