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关于对2021年第四季度全县创建“零酒驾”示范单位、社区(村)、街道(乡镇)名单的通报
2021-10-09 16:56:42 大田县道路交通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火山君

各乡(镇)道安办、县道安成员单位: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持道路交通安全形式持续稳定,自2020年起,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牵头按照公安部交管局《2020年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方案》要求,在全县范围组织开展了“零酒驾”创建活动,努力通过试点创建一批“零酒驾”示范单位、街道(乡镇)、社区(乡村),大力宣传倡导“拒绝酒驾、文明出行”的理念,努力营造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全社会共同监督、人人自觉抵制的良好氛围。2021年第四季度,县公安局交警部门按往年基础上,择优选取了1个村(吴山镇阳春村)作为“零酒驾”示范点。

希望创建单位对本单位员工、居民和群众加强教育管理,坚决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为全县创建“零酒驾”单位、社区(村)、街道(乡镇)活动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大田县道路交通综合整治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