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 
福建大田法院开展“反电信诈骗”普法宣传
2020-10-22 14:50:00 刘娇佑  来源:大田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图为法院干警向群众揭露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的伎俩。

  为了提高群众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10月21日,在福建省大田县反诈联席办牵头组织下,大田县人民法院与各成员单位一起在县时代广场开组以“铸就防骗长城,擦亮识骗慧眼”为主题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针对网上办理贷款、信用卡被诈骗、冒充公检法、冒充“军警”诈骗、网上投资理财等各类型的诈骗案件进行集中宣传。活动中,法院干警通过现场解说答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典型事例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揭露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的伎俩及防范措施,提醒广大群众一定要保护好个人隐私,遇到电信网络诈骗时要头脑冷静,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同时,以案释法,将法院受理的几例典型电信诈骗案件分享给大家,切实将预防电信诈骗的重要性深入到广大人民群众心中。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