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大田县水利局机关党支部:“艾叶飘香话端午·党员包粽粽更香”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3 10:52:12 大田新闻网  来源:大田县水利局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为了丰富党员生活,创新党员活动方式,引导党员们增强党性观念,增强环保意识,引领垃圾分类新时尚,保护城区饮用水源地工作,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1日,大田县水利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县党工委机关党支部、坑口水库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坑口水库服务中心开展“艾叶飘香话端午·党员包粽粽更香”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要分为两个内容:一是举行包棕子比赛。党员们发扬团结协作精神,自己动手包棕子,既品尝了自己的劳动成果,又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馨;二是开展巡库活动,清理库周垃圾,宣传水源地保护工作,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

活动中,党工委甘书记表示,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又刚好遇上父亲节,与党员们齐聚一堂,意义非凡,非常开心。县水利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林书设强调:作为党员我们要我们要团结一心,为大田水利奉献一己之力,共创绿水青山。

此次活动,既弘扬了祖国的传统文化,又促进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以如此特殊的方式欢度传统佳节,既让党员们切身感受到了端午节浓浓的节日气氛,也充分体现了集体的力量,同时也为身为一名党员而感到光荣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