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洪芹到大田县调研
2020-05-29 09:01:34 ;林伯郊  来源: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本网讯 记者林伯郊)5月27至2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洪芹到我县开展公共卫生立法和重点建议督办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徐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小华,县领导陈汉良、陈剑生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桃源最氧睡眠小镇、县疾控中心、济阳乡卫生所,详细了解公共卫生预防控制和法治保障等情况。吴洪芹充分肯定了我县在发展森林康养、促进大众健康上取得的工作成效。

吴洪芹强调,要依托桃源良好的生态环境,坚持念好“山水经”,打好“生态牌”,将森林康养作为新型业态,大力发展康养产业,打造“最氧睡眠小镇”康养基地;要坚持规范发展,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向社会提供多层次、多种类、高质量的森林康养服务;疾控中心要充分发挥疾病预防与控制作用,深化人才队伍建设,强化提升疫情监控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能力,县医院与疾控中心要深化信息资源共享,实现医院与疾控信息无缝对接;乡镇卫生所要做好服务,切实解决药价高、药品短缺问题,为全方位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