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县长林金龙到乡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8 10:35:09 柯兴攀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本网讯  记者:柯兴攀)连日来,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县长林金龙分别来到桃源、上京、高速互通口、永安煤业公司上京分公司等乡镇、企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陈文华强调,当前,疫情还在发展,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三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7号令>要求,守好岗位责,共同把联防联控的每个环节抓细抓实。

每到一处,陈文华都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陈文华强调,要确保道路畅通,加大摸排力度,合理安排工作力量,提前与企业沟通,减短运输货车在高速出口的滞留时间,做到防控到位;要严控外来人员和车辆,各乡镇要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出台的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对村庄、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要减少人员集聚,非涉及居民生活必需品公共场所要一律关闭,要引导村民不串门、不上街、不走亲访友;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村民小组作用,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的防控氛围。

林金龙先后来到新岩水泥有限公司、永安煤业公司上京分公司、岩兴气体、城区部分小区等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林金龙要求,要把防控疫情作为当前首要工作,制定防控应急预案,把企业健康防护管理工作落实落细;要加大摸排管控力度,建立信息台账,切实做好外来车辆、人员进出的管理和登记;同时要加强工作人员自身防护,科学合理安排人员轮班值守,确保工作人员身体健康。

 

县领导陈剑生、刘阳辉分别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