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梅山镇做好龙口敬老院冬季消防安全工作
2019-12-06 10:45:00   来源: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针对近日低温天气,用电大幅增加,为确保梅山镇龙口敬老院老人的安全,梅山镇组织民政办、安办等相关所站对敬老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针对敬老院老人宿舍及食堂等部位的消防安全情况开展检查,一是对老人们入住的房间进行排查,重点查看有无乱拉乱接电线现象,以及其他大功率危险电器的使用情况;二是对消防设施进行排查,测试消防设施能否正常使用;三是对敬老院公共区域供电设备进行排查,检查消防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

同时组织所有入住五保老人以及敬老院的工作人员召开座谈会,就如何做好人员疏散、逃生,如何自救、互救以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知识进行宣传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