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县长林金龙调研吴山镇岩兴气体项目
2019-11-18 09:14:28 郭绵韧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11月13日,县长林金龙到吴山镇岩兴气体调研,就企业在实现产业延伸、产业扩张、总部经济等方面,与企业业主进行深入研究探讨。

 

 

岩兴气体于2012年引进,分二期建设,总投资2.09亿元,主要经营电子特气的研发与生产。林金龙实地察看了岩兴气体即将开工建设的二期项目,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林金龙强调,企业要明确发展定位,在企业技改扩建方面要加强人才、技术、设备的引进,延伸产业链,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在对外投资方面要实行总部经济,为我县增加税收作出贡献;相关部门要多与企业对接沟通,及时帮助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新建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生产、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