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外媒看大田 > 
《三明日报》2019大田县中小学生篮球联赛落幕
2019-08-08 15:48:17   来源: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本报大田记者站 吴联参

 

7月21日,大田县2019年中小学生“新岩杯”篮球联赛在县体育中心篮球馆落下帷幕。此次比赛设男、女两大组别,共有来自全县中小学校32支代表队400多名学生参赛。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大田五中获得高中男女组的冠军,大田五中、石牌中学分别获得初中男女组的冠军,太华小学、实验小学分别获得小学男女组的冠军。

此次活动由大田县教育局、县文体和旅游局主办,县篮球协会承办,福建省大田县新岩水泥有限公司、大田职专、城三小协办。联赛增进了大田县各校之间的相互交流、沟通,营造良好的篮球氛围,提高了中小学生篮球技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