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关于对县委统战部、县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等部门、乡镇开展巡察的公告
2019-05-06 11:24:47   来源:中共大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决定从4月下旬开始,派出巡察组对县委统战部(含民宗局),县总医院、妇幼保健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含原卫生计生监督所)等4个单位开展为期40天左右的巡察,对华兴镇京口村、石牌镇老厝村等2个村党组织开展为期15天左右的巡察。现将信访受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信访受理范围

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其他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被巡察单位和其他有关部门处理。


二、巡察组任务分工和信访渠道

1.县委第一巡察组(负责巡察县总医院)

组  长:叶玉成;副组长:高忠怀、范训坚

专门值班电话:18950989006(每天受理时间:8:00-20:00)

办公接访地点:县总医院(北区)住院部一楼西侧

意见箱地点:县总医院(北区、南区)门口处、大田县委巡察工作保障服务中心一楼门口

2.县委第二巡察组(负责巡察县委统战部,县妇幼保健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组  长:叶德镇;副组长:詹华锻、岳荣耀

专门值班电话:18950989007 (每天受理时间:8:00-20:00)

办公接访地点:大田县委巡察工作保障服务中心

地址:大田县均溪镇银山北路2号一楼(白岩公园人工湖旁)

意见箱地点:大田县委巡察工作保障服务中心一楼门口、县妇幼保健院一楼外墙、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一楼外墙。

3.县委第三巡察组(负责巡察华兴镇京口村、石牌镇老厝村)

组  长:叶景德;副组长:张勇平

专门值班电话:18950989012 (每天受理时间:8:00-20:00)

办公地点:大田县京口工业园区管委会三楼(4月29日左右开始)、石牌镇政府二楼(5月中旬开始)

接访地址:大田县京口工业园区管委会一楼、石牌镇政府一楼

意见箱地点:华兴镇京口村村部一楼、京口村老年活动中心,石牌镇政府便民服务中心一楼、老厝村老年活动中心

统一通信地址:1.大田县委巡察办;2.大田县6号邮政信箱

巡察组工作人员监督电话:0598-7220907(大田县纪委干部监督室)。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供线索,并对巡察组工作予以支持和监督。



中共大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