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 
大田县银保监办到大田国寿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现场督导检查
2019-05-05 09:25:00 涂新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4月24日上午,大田县银保监办主任乐光锻、副主任苏立墩等一行三人莅临中国人寿大田县支公司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现场督导检查。


工作会上,大田国寿副经理(主持)高峰代表县公司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专题汇报,主要从组织领导、宣传教育、举报机制、专项排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公司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情况。乐光锻主任在听取汇报后,首先对大田国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表示肯定;接着,他传达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最新精神和工作指引,并对公司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采取有效措施,落实四个严防;三是加强教育管理,建立长效机制。

大田国寿将按照要求持续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打好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进一步促进公司健康高质量发展。(涂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