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大田县政府关于在大田县城规划区内禁止现场搅拌混凝土的通告
2019-03-22 15:07:52   来源:大田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单位:

    为了加快发展散装水泥、预拌混凝土,减少城市噪音和粉尘污染,促进清洁生产,保护和改善城市环境,根据《福建省促进散装水泥发展条例》规定,结合我县实际,现将在县城规划区内禁止现场搅拌混凝土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凡在县城规划区范围内的各类建设工程都必须使用预拌混凝土,严禁现场搅拌混凝土。

    二、禁止现场搅拌混凝土的区域范围:东至华兴镇京口村,西至烈士纪念碑,南至石牌老厝村,北至均溪镇郭村,总面积为34平方公里的县城规划区。县城规划区范围调整时禁止现场搅拌混凝土区域范围随之相应调整,具体由县规划部门负责解释。

    三、自2019年5月1日起禁止现场预拌混凝土。

    四、在禁止现场搅拌混凝土区域范围内的工程建设项目,有下列情形之一,需要现场搅拌的,建设单位应当在开工前十五日内向县散装水泥办公室备案,经县散装水泥办公室现场核实:

    (一)因交通运输条件限制,预拌混凝土专用运输车辆无法到达施工现场的;

    (二)建设工程混凝土使用总量二百立方米以下的;
    (三)需使用特种类型混凝土,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无法提供的;

    (四)其他确需在施工现场搅拌的。

    五、违反禁止现场搅拌混凝土行为的,将按《福建省促进散装水泥发展条例》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大田县人民政府

2019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