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太华镇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免费“两癌”筛查活动
2019-03-19 16:12:10 叶忠煌  来源:太华镇党政办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通讯员:叶忠煌)   3月1112日,太华镇妇联联合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免费“两癌”筛查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针对宫颈细胞学检查、妇科内诊、乳腺彩超等5个项目进行认真细致筛查,并讲解传播宫颈癌、乳腺癌防治的知识。此次活动累计免费“两癌”筛查350余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妇女对宫颈癌、乳腺癌防治知识的了解,帮助广大妇女树立文明健康理念,提升该镇育龄妇女的健康意识,提高对“宫颈癌、乳腺癌”免费筛查的知晓率达到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