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外媒看大田 > 
闽台茶旅房车打卡赛 首站“打卡”大田
2019-02-13 09:39:00 吴联参  来源:2月13日《福建日报》第3版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本报讯 (通讯员 吴联参)11日,由福建省茶叶学会、台湾茶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9闽台茶旅房车打卡赛”,首站在大田县屏山乡茶美人景区“打卡签到”。比赛以“房车+茶旅”的形式,推介福建各地好茶,进一步推动闽台茶旅融合。

据了解,“2019闽台茶旅房车打卡赛”为期9天,汇集了近30部房车、200多人。打卡赛将房车运动与茶旅自驾、福建传统茶文化相结合,重点推介闽台茶旅景点和品牌茶乡镇。其中,打卡首站大田拥有风味独特的高山茶区,不仅享有“中国高山茶之乡”的美誉,还获评国家级茶叶标准化示范县全国十大生态产茶县、全国十大魅力茶乡等,大田高山茶被授予“国家级示范样板”称号。

福建省茶叶学会名誉会长冯廷佺表示,大田美人茶在海峡两岸颇有名气,当地把旅游和茶叶品牌结合,从茶叶市场到景区改造都得到提升,逐渐成为闽台茶旅融合的新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