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大田县文联成立首个文艺讲习所
2019-01-21 09:09:52 颜全飚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颜全飚)2019年1月17日,大田县文联文艺讲习所在县工商联会员企业三明市永大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挂牌成立。县委常委宣传部黄芳部长参加揭牌仪式。



大田县文联在三明市永大传媒有限公司挂牌成立大田县文联文艺讲习所,是文艺扎根基层的生动实践,将促进文艺走进企业,推动企业文化进步。



当天,大田县文联文艺讲习所举办首场文艺讲习交流,县工商联主席、三明市永大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涂志敏介绍企业文化建设情况,县文联所属的11个文艺家协会领导和当地国家级文艺家协会会员纷纷发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文艺思想,畅谈文艺创作收获,探讨文艺如何更好服务人民、服务社会,促进全县文艺繁荣,并对新一年县文联提出工作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