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爱心人士为梅山中学捐赠净水器
2019-01-10 10:16:56   来源:梅山中学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  “由于学校日常饮用水设施相对陈旧,这次福州鑫铭研节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钮恩泰福州运营中心捐赠的净水设备,是给我们最好的礼物。”梅山中学校长陈春买这样说。

近日,福州鑫铭研节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钮恩泰福州运营中心总经理李永杰来到梅山中学,为全校师生们送来了礼物——3套滨特乐净化直饮水机,价值3万余元。

为激励孩子们刻苦学习、茁壮成长,给学生提供更好的成长环境,福州鑫铭研节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发起了“净水入校园行动”,为学校师生饮用水提供了安全保障。

据了解,该次的捐赠活动是该公司“净水入校园行动”其中一站。“保护水资源、关爱下一代是我们公司的社会责任。”李总经理表示:接下来,他们还将陆续走进农村地区的学校,让更多孩子喝上安全干净的纯净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