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大田县长林金龙到部分重点项目现场办公
2018-12-04 10:02:34 林伯郊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林伯郊)11月30日,大田县长林金龙带领国土、发改、经信等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部分重点项目施工一线,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任务落地见效。



林金龙分别检查了清航无人机产业化项目、红狮固废处置项目、科华石墨等项目,与项目业主、施工单位详细交流,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征迁用地、林地报批、用水用电、道路规划建设等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现场办公。



林金龙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主动靠前服务,按照功能需求,立足实际,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使建成后的场所能够满足企业所需;分管领导要下沉到一线,始终把服务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督促施工单位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按照序时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开发区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优化服务,做好土地、水、电、路、气等生产要素的保障工作,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确保项目能放心入驻,尽早建成投产。




林金龙强调,业主作为项目主体,在项目建设上要想方设法抓推进,加强沟通协调,探讨问题解决方案。同时,要增强赶超意识,把握市场导向,抢占市场先机,把企业不断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