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大田县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018-11-13 11:07:48 林伯郊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颜全飚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林伯郊)11月12日,在组织收看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视频会之后,大田县委立即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县长林金龙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陈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长林金龙参加会议

陈文华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坚决的态度推进专项斗争,深刻认识为期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茅有温总结了上阶段工作,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陈文华要求,要以更有力的行动增强工作实效,在落实督导整改的同时,狠抓重点工作突破和矛盾纠纷化解,各乡镇部门主要领导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扛起属地管理责任,深入排查自身问题,建立整改清单,采取有效措施,彻底铲除黑恶滋生的土壤,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进专项斗争的更大成效。




陈文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务实的作风推动责任落实。县处级领导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深入挂包乡镇指导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带头下沉到一线化解矛盾;要强化协同配合,健全督导会商制度,最大限度地调动各方积极性,形成合力,促进问题及早解决;要强化督查问责,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县扫黑办要实行“一月一督查、一季一通报”机制定期通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推动整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