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扫黑除恶】大田县学习贯彻中央第四督导组督导福建情况反馈视频会议精神
2018-10-24 11:06:42 陈有来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颜全飚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陈有来)10月21日,中央扫黑除恶第四督导组督导福建情况反馈视频会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组长支树平向福建省反馈督导情况,福建省委书记于伟国就做好督导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会议传达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和郭声琨同志讲话精神,要求福建省充分正视督导发现的问题,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切实作好督导工作“后半篇文章”,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果回应群众期待和社会关切,推动福建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的胜利。





视频会后,大田县紧接着召开会议,第一时间学习贯彻中央第四督导组督导福建情况反馈视频会议精神,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进一步查摆存在问题,扎实推进督导问题整改工作,推动扫黑除恶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县委书记陈文华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县上下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社会环境持续改善、基层基础持续夯实、发展态势持续向好,扫黑除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陈文华强调,认识要再提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措施要再加力,宣传发动、线索摸排、深挖彻查等常规工作要有序;落实整改要有效,结合此次中央第四督导组督导福建情况反馈问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细化整改措施,强化跟踪督办;乱象治理要有力,深入开展信访矛盾化解“百日”攻坚行动,着力化解一批矛盾、稳控一批对象、打击一撮挑头人员;责任要再压实,县处级挂包领导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深入挂包乡(镇)指导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督办,推动专项斗争落到实处;县委政法委、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要加强协调,健全督导会商制度,最大限度地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县扫黑办要加强督查问责,定期通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推动整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