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上京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走进企业
2018-08-24 16:34:39 朱妤  来源:大田县司法局上京司法所    责任编辑:颜全飚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朱妤)近日,上京镇进一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自制课件,走进永丰煤矿、华阳光电等企业开展教育培训工作,企业管理人员、职工、镇有关监管部门代表等50余人到场听课。

课上,该镇司法所工作人员从习总书记指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站位、打黑到扫黑的重要意义、扫黑除恶的新局面、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重点打击对象、举报方式方法及打击成果这八个方面,讲精神、举例子,同时还宣讲了物权法、民法、刑法等有关条款,提高在场人员对非法拘禁、滥采滥伐资源、非法高利贷讨债、合法债权债务、土地和森林资源保护利用的认识,推进在场人员对这场为期三年的专项斗争扫什么黑、除什么恶、治什么乱有清楚认识,并动员大家做好对家人、朋友的宣传工作,共同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下一步,该镇还将对在校师生、行政村及重点行业、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