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扫黑除恶】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专题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08-21 11:12:25 陈有来 颜全飚 文/图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陈有来  颜全飚 文/图 )近日,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专题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陈文华先后来到县公安局、交通局、矿管办、林业局、住建局、卫计局和刑侦大队,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听取各相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宣传发动、线索摸排等工作开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并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陈文华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加大线索排查研判、加大深挖彻查力度、加大案件侦办力度,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陈文华强调,问题线索要全员拉网摸排,把触角向基层延伸,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行业、领域,严厉打击群众反映最强烈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形成对黑恶势力犯罪的压倒性态势;深入分析症结,措施更加精准, 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反腐败斗争紧密结合起来,深挖彻查涉黑恶案件背后的腐败问题和“关系网”“保护伞”, 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的滋生土壤;要加强队伍建设,建章立制形成合力,守住底线,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经费保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开展,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新时代多彩大田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