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县长林金龙到桃源镇调研乡村振兴和项目攻坚工作
2018-07-20 18:01:19 郭绵韧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郭绵韧)7月18日,县长林金龙到桃源镇调研乡村振兴和项目攻坚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利军一同参加。

林金龙先后实地察看了广汤溪小流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和兴泉铁路桃源段项目,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

在广汤村贫困户苏建来家中,林金龙详细了解基本情况、家庭经济来源、生活开支和干部挂包帮扶等情况,鼓励他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发展产业,增加收入,实现稳定脱贫。

叮嘱镇、村挂包帮扶干部一定要多关心、多帮助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做到实事求是,不走过场;要继续巩固提升已脱贫人口的收入,确保贫困群众脱贫不返贫。

在广汤溪小流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现场,林金龙强调,小流域综合治理工作是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福祉的大事,各级要整合资金、项目等资源,强化管理,进一步完善环境保护机制,努力把小流域治理工作推上新台阶。同时,狠抓河长制工作的落实,特别要加强对各河道专管员、河段长的督查力度,通过考查、督查机制,落实责任,推动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

在兴泉铁路四标段4号拌合站,林金龙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

他要求各有关乡镇、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加强与建设单位的沟通协调,加快推进征迁工作,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

各标段建设单位,要树立环保理念,严明环保规矩,严守生态红线。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与当地群众多沟通,把宣传工作做深做细,积极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把项目建设真真正正做成和谐工程、绿色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