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到济阳、屏山、石牌等乡镇调研村级组织换届工作
2018-07-09 09:40:51 陈有来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陈有来)连日来,县委书记陈文华深入济阳、屏山、石牌等乡镇,详细了解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实行“一肩挑”、村财增收、村民致富等问题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

每到一处,陈文华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当地民风民情、乡村振兴、精准扶贫和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开展情况。

陈文华指出 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是今年我县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全县上下要以村级组织换届选举为契机,选优配强队伍,进一步夯实党在农村执政的基层组织,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定稳定的环境。

陈文华强调 要旗帜鲜明地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突出政治标准,从严把好人选质量关,大力推动村党组织书记和村委会主任“一肩挑”,确保高质量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要做实、做细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真正把有奉献精神、有致富能力、公道正派的人选进村两委班子的岗位上来。村“两委”干部心要齐,要树立大局意识,要有责任担任,摆正心态,遇事多沟通、商量,结合村情实际,策划好项目,谋划村财增收、群众增收的路径,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各级党委要把村级换届选举工作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广泛宣传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