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全媒体即时报 > 三明新闻
三明召开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
2018-07-06 11:50:04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7月5日,市政府召开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安委会全体成员视频会议,传达贯彻全省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安委会全体成员视频会议精神,认真分析上半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有关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建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保持稳定,但是各级各部门依然要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责任导向,认真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全面落实县(市、区)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坚定扛起安全生产的责任担当;要坚持目标导向,围绕落实省上下达的安全生产目标责任,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持续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整治,严格问责追责机制,做细做实当前和下阶段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落实赶超目标任务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上,三元区政府做了汇报发言;市政府安办、市道安办分别通报了上半年有关工作情况,并提出下阶段工作建议。

(三明日报记者 朱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