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大田县组团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
2018-05-24 08:48:15 林朝阳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林朝阳)5月18日,以“茶和世界共享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来自国内主要名茶产区,以及土耳其、斯里兰卡、印度、马来西亚、韩国、日本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1500多家品牌企业参展。

 

本届茶博会由国家农业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茶和世界 共享发展”为主题为期5天。县长林金龙、副县长涂剑峰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茶业企业等参加博览会,积极向外宣传、推介大田,展示了大田高山茶优势资源和特色产品,取得良好效果。

 

以茶为媒,以茶会友。茶博会展区总面积7万平方米,较上届增加一倍,标准展位2654个,首设主宾国、主宾省、主宾市、主宾县,共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40家中外知名企业参展,已邀请参加的专业采购商近4000家。福建作为唯一的主宾省,以“清新福建多彩闽茶”为主题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茶业博览会。大田县以“大田高山茶”亮相福建馆,共组织了大方广、五龙山、高峰、顺意、象山岩、易津等六家龙头茶企参展。海内外各地的领导、客商到我县展馆品茗指导。博览会期间我县还在主会场举行 “清新福建.高山美人”为主题的大田高山茶专场推介会。推介了我县最具有特中国高山茶,详细介绍了大田高山茶生长环境和特殊的制作工艺以及独特的口味,在推介会上引起不小的轰动,进一步打响了中国高山茶之乡、江山美人、东方美人茶品牌。

 

同时,我县各相关部门和各参展企业充分用好这次参展机会,积极洽谈合作、对接项目、拓展市场,持续推动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