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外媒看大田
大田举行高山茶海跑
2018-04-24 12:09:13 方炜杭 吴联参 郑宗栖 来源:4月24日《福建日报》第08版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报讯 (记者 方炜杭 通讯员 吴联参 郑宗栖 文/图)21至22日,“清新福建·悠然三明四季行—大田高山茶海跑”活动在大田县举办。近千名通过网络报名的各地游客在绿油油的高山茶海中纵情奔跑,翻山越岭,一路穿越休闲木栈道、自然步道、高山观景台等茶山景点,健身赏景两不误。

    高山茶海跑是大田正在打造的茶旅深度融合的旅游新业态产品,除了在指定赛道进行高山茶海跑外,还设置了娱乐比赛、集体游戏、茶文化体验等互动活动。同时,大田旅游协会的餐饮分会围绕“大田高山茶”和“大田肉骨头”两大美食品牌,设计研发有茶香肉骨、茶油蒸兔等十三道“大田肉骨茶”精品系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