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文江镇重拳出击拆除“两违”建筑
2018-03-19 15:44:02 郭善烨 来源:文江镇党政办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网讯(通讯员:郭善烨)3月14日下午,文江江镇党委、政府组织30多名干部,对朱坂村“后楼厝、大文村村部对面两处违建建筑进行依法拆除,面积共200多平方米。此次行动有效地遏制了镇域内的“两违”势头,对“两违”行为起到了震慑和警示作用。

为了进一步巩固和推进“两违”清理整顿工作的顺利进行,镇党委、政府本着“发现一宗、登记一宗、查处一宗、拆除一宗”的原则,坚持定期与不定期巡查,对发现的“两违”行为及时制止,下发“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并要求供电所进行断电处理,切实把依法整治和加强日常管理有机结合起来,做到拆建、拆管与拆治并重,合力推进“两违”整治行动,镇政府将继续不定期开展整治行动,坚决遏制新增“两违”建设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