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梅山镇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8-03-15 15:03:07 叶元品 来源:梅山镇党政办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叶元品)3月14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文江市场监督管理所联合梅山镇食安办对镇内中、小学和幼儿园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经营户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对照证件是否齐全、在售食品是否存在过期或变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向食堂承包者和各经营户宣传了《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要求他们做到证照齐全、亮照经营,并把好食品进货关,及时记录进货台账。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有效地增强商家的食品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及法制意识,进一步消除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隐患,为师生消费安全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