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大田市民踊跃献血
2018-02-09 14:39:21 郑畅 林伯郊 来源:大田电视台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郑畅 林伯郊)近日,市卫计委联合大田县总医院开展为期10天的“仁心仁爱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得到市民的热烈响应。

在县影剧院前的献血现场,三明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内人来人往,热闹非凡,车内涌动着浓浓的爱心暖流。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身份登记、血液检测,确保血液安全后再进行血液采集。

无偿献血不仅是无私高尚、救死扶伤的社会公益活动,还有利于自身血夜的再循环。此次献血活动从2月1日至2月10日,虽然在寒冬时节,但市民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截止2月5日,共有412人次参与,献血总量超过1400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