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县长林金龙实地检查大田春运工作开展情况
2018-02-02 10:10:21 陈有来 吴联参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陈有来 吴联参)2018年春运2月1日正式拉开序幕,至3月12日结束,共计40天。

春运第一天上午,大田县长林金龙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县里春运工作开展情况,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石牌超限运输检测站

石牌高速互通口广场

县汽车站

林金龙先后来到石牌超限运输检测站、石牌高速互通口广场、县汽车站,详细了解春运首日道路交通和群众出行情况,并对春运工作的组织安排、值班备勤、后勤保障、安全应急预案落实等工作提出要求。

据各相关部门预测,2018年春运全县道路旅客运输量将达25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减少10%。今年春节比上年迟了19天,节后客流相对集中,预计2月1日开始,学生流、务工流相互叠加,将出现第一个客流小高峰;2月13日、14日和2月21日“春运黄金周”前后,将迎来客流高峰。自驾出行明显增多,保障道路安全畅通的任务加重。

林金龙指出春运期间,车流、人流量将会明显增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严格把关、全力以赴,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要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加强组织协调,文明执勤、热情服务,我们辛苦一点,群众就多一分安全,努力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要加强对道路交通安全、交通秩序管理和路面管控检查,将雨雪、冰冻恶劣天气影响交通安全降到最低,为广大群众出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