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梅山党政干部墟天忙送法
2018-01-31 10:42:45  来源: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网讯(通讯员:叶元品)连日来,受冷空气影响,迎来持续低温雨加雪冰冻天气,1月30日上午,适逢圩日,大田梅山镇派出所、卫计办、林业站等部门在全镇全面开展安全普法宣传活动。深入推进春节期间普法、交通安全、平安建设和冬春森防等工作。此次活动设置了3个定点宣传点,向群众发放宣传册1400余份、挂历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700余人。

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关爱流动人口、育龄妇女两癌健康”的宣传手册、森林防火宣传年画,设立2018年春运交通安全科普教育展览板,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最新政策、法律法规和相关注意事项等,帮助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制意识,为建设平安梅山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