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大田:举办全国最美教师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7-12-20 15:32:11 郑宗栖 邱金美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235040744837674595.jpg

 

本网讯(记者:郑宗栖 通讯员:邱金美)1219日,全国最美教师、三明市列东中学副校长杜成露到大田县建设中心小学开展先进事迹报告会。

杜成露,大田县石牌镇人,在2017中央电视台“寻找最美教师”大型公益活动中,他“爱与责任永远在教育援藏路上”的故事深受感动,被当选为2017年度“最美教师”。

报告会上,杜成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做“四有”教师,讲述了他在教书育人岗位上的感人事迹。作为列东中学西藏班主任,他坚定育人信念,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用爱感化每一位西藏班的孩子,成为孩子们心中敬爱的“干爸”。他在平凡中见不凡,在普通中见崇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人民教师的高尚情怀。14年来,杜成露用如山般的大爱,守护着从高原走来的孩子。在他眼里,西藏班就是一个“梦工厂”,他希望用自己的爱与责任,成就雪域孩子们更加美好的未来。

最美教师,美在大爱。通过此次报告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师德建设,培育爱生乐教的大爱情怀,以严谨治学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让爱和责任永远在教育教学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