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大田:济阳乡国画院惊艳亮相厦门
2017-12-15 17:27:23 吴联参 邱悦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许静娴  

本网讯(记者:吴联参 通讯员:邱悦)11月4日,在2017年第十届海峡两岸文博会盛开之际,由厦门市文学艺术联合会、福建省民盟书画学会、济阳乡人民政府等部门联合主办的“参天尽物——大石山水艺术精品展” 在厦门张雄艺术馆开幕,展出时间为11月4日至8日。

此次展览,是灵动济阳国画院院长石进旺老师在厦门的第八次个展,共展出六十余幅作品。这些作品皆以传统笔墨、传统理念、传统意境、传统诗词来表现当代人眼中看到的真实景象,有十米、八米的煌煌巨制,有巨幅如山的的太岳宗风,有深藏闺中的三明集萃,更有隽永灵秀的大田风光以及美轮美奂的济阳美景……经过艺术家的再次升华及创造,让我们看到了充满诗意的、充满乡韵的、充满山林气息的、充满中国文化基因的”新古典主义”绘画艺术。

 

近年来,济阳乡以“鼓浪屿万石国画院济阳分院”为平台,开展一年一度的大型画展活动,进一步向外推介大田、济阳文化风光、历史风貌和旅游资源,加强两地联系,促进山海文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