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大田: “红灯”亮了后……
2017-12-12 16:23:42 吴联参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记者:吴联参)12月7日,大田县职专红绿灯十字路口上演了感人一幕。

微信图片_20171212163956.jpg

    当天下午6时许,大田县职专红绿灯十字路口,人来车往,一拄着拐杖老人正步履蹒跚的过斑马线,因行走缓慢,才过了二分之一的马路,人行横道的绿灯就变红灯,危急时刻,大田职专学生黄婷婷和张小婷立即冲上前搀扶着老人,一旁值班的民警叶长金见状,也立即上前拦住即将直行的车辆,帮着老人一起 “闯红灯”。

   虽然耽误了一次信号灯,但没有一个人按喇叭,所有车辆待老人安全过后才继续行驶。这“暖心”的一幕在小城大田上演,为寒冷的冬日带来丝丝暖意,小城因此充满了浓浓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