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 
省文明委工作测评组到大田县检查测评创建第五届省级文明县城工作
2017-12-08 17:24:19 柯兴攀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许静娴   编辑:


本网讯柯兴攀)127至8日,以省交通运输厅交通执法总队党组书记、副总队长陈兴彪为组长的省文明委工作测评组到大田县检查测评创建第五届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县委书记熊旭明参加汇报会。

测评组组长陈兴彪

测评组先后深入城区、农村、社区,通过听汇报、实地检查等形式,依照测评标准对大田县文明县城创建情况进行检查指导,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测评组指出,文明创建要保持常态,抓平时,重常态。文明县城工作测评,是进一步检验各地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常态化的重要手段。测评组将按照省委、省文明委的要求,廉洁自律,严谨求实,认真对标查验,对创城工作情况进行客观公正的考评。

 

县委书记熊旭明

熊旭明向测评组介绍了大田县县情,并从完善机制体制,推进创城工作运行常态化,强化道德教育,推进市民素质提高常态化,突出民生优先,推进宜居环境提升常态化,坚持共治共享,推进城乡管理完善常态化,注重务实高效,推进服务质量提升常态化,围绕立德树人,推进未成年人教育常态化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大田县文明县城开展情况。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熊旭明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是一件持而不息的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打造文明之城、生态之城、幸福之城”的总目标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把硬件做硬,把软件做得更科学,在创城工作中,更要看到问题,补齐短板,要以这次创城为动力,提升我们的整体水平,真正让创城常态化,长效化,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大田真正成为大美大田。

会议现场

县领导黄芳、章玲、涂林瑢、吴文旗、阮芳一同参加了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