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全媒体即时报 > 三明新闻
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三明落地生根
2017-12-04 17:05:35 杨燕蓉 俞 杰 来源:12月4日 《三明日报》第A1版  责任编辑:  

本报讯 12月2日,第一期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市委副书记、市长余红胜出席结业式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炎标主持。
  研讨班期间,全体学员按照市委书记杜源生在开班式上的讲话要求,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集中研讨学习,进一步树牢了核心意识,强化了理论武装,明晰了发展方向,增强了示范自觉。
  余红胜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到常学常新、学以致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三明发展的生动实践。
  余红胜要求,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内化于心,从更深的层次学懂弄通,做到真学真懂真信;要以更深的感情维护核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三明形成生动实践、取得丰硕成果,更加自觉地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把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以项目建设为支撑,着力培育更多增长点、形成更多新动能;更加用心地为民造福、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力推进脱贫攻坚、持续补齐民生短板、加快推进“城市双修”;更加大胆地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体制机制创新,落实各项改革任务,创新各项工作机制,争创一批好经验、好做法;更加负责地保护生态环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解决环境突出问题,实现生态环境“高颜值”;更加有力地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把管党治党的螺丝拧得更紧,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搞得更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本报记者 杨燕蓉 俞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