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大田:举办“园丁杯”书画作品展
2017-12-01 15:25:21 陈颖昕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记者:陈颖昕) 12月1日, 大田在县图书馆一楼展厅举办 第四届“园丁杯”书画作品展 。本次活动由县教育局、教育工会主办,县美术家协会协办,共展出书画作品 108副,展期5天。展出当天,吸引了学校师生、书画爱好者纷纷前来观赏。

DSC_0012.JPG


此次书画作品展围绕“园丁颂”主题,以笔墨潇洒飘逸、错落参差的书法作品和绚丽多彩的美术作品为主 ,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富有鲜明艺术特色,全县学校积极宣传,广大教师踊跃参与,掀起了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传承华夏文明之瑰宝,展示教师的艺术风采,同时丰富教师的文化生活。

DSC_0015.jpg

近年来,大田县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重教兴学,科学谋划,找准短板,精准发力;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持续改善办学条件,稳步提升教育质量,教育事业协调发展。该县学校大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艺术特色活动,全面推进构建文化艺术教育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