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卫计之窗
大田圆满完成全国健美操冠军赛卫监保障工作
2017-11-30 15:49:25 邱红雁 来源:大田县卫生局卫生监督所  责任编辑:  

11月19日,2017“浩沙杯”全国健美操冠军赛暨联赛总决赛经过11天的激烈角逐在大田体育馆落幕,来自全国各地119支参赛队约10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县卫生监督所圆满完成住宿场所和传染病防控等环节安全卫生保障工作。

图片1.jpg

一是卫生监督员提前介入,掌握酒店接待能力、接待任务等具体情况;二是依照住宿业日常监督量化分级评分表项目进行全面的卫生监督检查指导,现场做好监督检查笔录,下达意见书20份,发现问题,责令整改;三是开展酒店空气质量,用品用具微生物检测,共采集床上用品、茶具、毛巾等公共用品85份,室内空气卫生质量监测14个点;四是开展赛事期间接待酒店日常巡查,掌握动态,排除安全隐患,做好风险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