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2017“浩沙杯”全国健美操冠军赛暨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7-11-24 08:46:09 陈有照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记者:陈有照)11月22日晚,2017“浩沙杯”全国健美操冠军赛暨联赛总决赛在大田县体育中心圆满落幕。

1.jpg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郭振明为大田县人民政府、大田县文体广电出版局和浩沙集团颁发“特别贡献奖”奖牌


本次比赛是大田县继2014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2015全国健美操锦标赛、2016全国艺术体操大奖赛后,第四次成功举办的全国性体育赛事。赛事共历时11天,有来自全国各地119支参赛队伍,分为少年组和成年组,分别设有男子单人操、女子单人操、混合双人操、三人操、五人操、有氧舞蹈和有氧踏板等7个单项的比赛,约10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

DSC_8179.jpg

3.jpg

连续多年举办赛事,不少运动员早已把大田当成了第二个故乡,大田人民就像是他们的亲人,整场晚会在互动歌舞“相亲相爱一家人”中接近尾声。

音乐、舞蹈、服装的完美结合,为现场观众展示了一场炫丽多姿的视觉盛宴,2017“浩沙杯” 全国健美操冠军赛暨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