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大田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备课会召开
2017-11-21 11:58:23 陈颖昕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DSC_0004.JPG

本网讯(记者:陈颖昕)  11月2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在县党校开展集体备课。

会上,就深入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实践性。

DSC_0008.jpg

通过此次备课会,宣讲团成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为深入校园、企业、机关、社区、农村宣讲而做准备,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