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大田:10个部门率先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2017-11-16 17:54:52 吴联参 颜全飚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记者:吴联参 颜全飚) “党领导一切,党报党刊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阵地,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把征订工作当作政治任务完成。”1113日,率先完成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武陵乡党委书记廖正楼说。

大田县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征订工作,把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为切实抓好2018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该县提前谋划,细致部署,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分管领导具体指挥,宣传部门准确计算所需资金,采取“集订分送”方式,认真做好人民日报、福建日报、三明日报等征订工作任务。该县邮政部门和《三明日报》发行站密切配合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积极探索党报党刊发行的新模式,整合发行资源,完善营销网络,提升服务质量,确保重点党报党刊及时分发到读者手中。

征订中,该县积极发动辖区企事业单位、“两新”组织、个体工商户等订阅,以扩大党报党刊的征订范围和覆盖面。该县一方面将党报党刊征订发行与“农家书屋”建设结合起来,订阅一定数量的党报党刊摆放在“农家书屋”中,推进“文化惠民”工程建设;另一方面通过在公众场所广泛设置阅报栏,实现公众阅读空间全覆盖,深入推进党报党刊进公共文化服务单位和公共服务场所,进一步扩大重点党报党刊的覆盖面和社会影响力,确保党的声音进入千家万户。

记者从大田县委宣传部获悉,截止11月16日,该县武陵乡、吴山镇、梅山乡、上京镇、公安系统、林业系统、人民银行、兴业银行、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县信用联社已率先完成征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