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2017年“浩沙杯”全国健美操冠军赛暨联赛总决赛即将在大田县开赛
2017-11-10 17:24:01 佚名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   2017年全国健美操冠军赛暨联赛总决赛,将于11月10日-20日在大田体育馆举办。

1.jpg

以往赛事的精彩

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福建省体育局主办,大田县人民政府、浩沙集团共同承办,由浩沙集团总冠名。这是我县继2014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2015全国健美操锦标赛、2016全国艺术体操大奖赛后的又一场全国性体育比赛。

2.jpg

以往赛事的精彩

比赛将分为少年组和成年组,分别设有男子单人操、女子单人操、混合双人操、三人操、五人操、有氧舞蹈和有氧踏板等7个单项的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19支代表队(少年组71支和成年组48支),约10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

以往赛事的精彩

大田在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的支持、指导下,在该县大力开展拉拉操、健美操、广场健身舞等群众性文体活动,成为中国体操协会大体操培训基地,2015年大田健美操队摘得全国健身操舞大赛特等奖。县里持续推进体操活动进校园、进社区,在全县范围营造一个体操之城、健康之城、活力之城。

7.jpg

以往赛事的精彩

以往赛事的精彩

小城办大赛,促进了大田体育产业及旅游业更快、更好的发展;更是对大田2014年被确定为全国大体操培训基地三年来的检阅。

以往赛事的精彩

以往赛事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