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2017年海峡两岸大学生篮球赛(大田赛区)落幕
2017-11-07 16:35:07 吴联参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记者:吴联参)  11月4日,由中国篮球协会、福建省体育局指导,福建省篮球协会主办,大田县文体广电出版局、大田县篮球协会承办的2017年海峡两岸大学生篮球赛(大田赛区)在大田县体育馆完美落幕,来自宝岛台湾的高雄师范大学、台中科技大学,和来自大陆的北京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在这里同台竞技。经过三天激烈角逐,中国民航大学、北京大学分别获得小组的第一、二名。
  据悉,本次海峡两岸大学生篮球赛,于11月1日正式拉开序幕,11月7日闭幕,历时7天,共有海峡两岸16支高校篮球队参加,分别在厦门、泉州、大田、龙岩举行。在赛程赛制方面,比赛采用抽签形式,共分4组,每组4支球队,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单循环模式,每个赛区前两名进入决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赛赛制,最终决出1至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