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大田:县残联、湖美乡联合开展辅具适配服务活动
2017-11-06 17:58:01 陈颖昕 张婉婷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记者:陈颖昕 通讯员:张婉婷)  11月1日,大田县残联、湖美乡联合开展辅具适配服务整乡推进活动,县残联有关领导、辅具工作人员、县医院残疾评定医生等相关人员,共50多人参加。

活动现场通过展板展示和实物展示增强老年人对辅助器具的了解,提供辅助器具评估、适配、发放,为申办《残疾人证》对象提供现场鉴定服务,并且为80多名中老年人、残疾人进行康复义诊,还设置法律咨询台,解答法律咨询15多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为该乡残疾人康复计划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解决残疾人因交通、行动不便带来的辅具适配不及时、不到位、办理残疾证难的“最后一公里”服务问题,提高辅具适配的认知度、满意度和覆盖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