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大田各县直机关、乡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6 18:03:50 陈颖昕 方淑婷 周荣岁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记者:陈颖昕)  按照大田县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要求,连日来,大田各县直机关、乡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司法局——

10月30日,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勤勉工作。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扎实改进工作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实做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通讯员:方淑婷)

 

均溪 ——

10月30日下午,均溪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习总书记“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号召,切实增强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尽心尽力,为推进“五个大田”建设谱写新篇章。并且奋力攻坚冲刺,做好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各项工作相结合,共同开创“活力均溪、实力均溪、魅力均溪”崭新局面,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通讯员:周荣岁)

 

桃源 ——

10月30日晚上,桃源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了初步意见。

会上组织全镇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组织各村、非公等党支部利用支委会、主题党日等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为每名党员印发学习材料,要求党员做好学习笔记,写出心得体会,充分利用横幅、标语、公开栏、LED等媒介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抓实干,加快特色小镇培育,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桃源镇党政办)

 

文江 ——

10月31日上午,文江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和省、市、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专题会议。进一步动员、推动全乡学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

会上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是一个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报告,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结合该乡实际,会上提出四点贯彻意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全面学习;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做到广泛宣传;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做到风清气正;全力抓好当前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

(文江乡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