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县长林金龙到上京镇隆美村、梅林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2 10:47:34 柯兴攀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记者:柯兴攀)  11月1日,县长林金龙来到上京镇隆美村、梅林村,为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jpg

在隆美、梅林村,林金龙实地察看了党群服务中心、光伏长廊、党建馆等,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及美丽乡村建设开展情况,叮嘱镇村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调研指示精神为指导,深入开展党建带动小康示范村创建工作,着力打造为党建创新、富民强村、茂林清水、村容整洁、素质提升、幸福小康的小康示范村,为实现乡村振兴助力扬帆、添砖加瓦。

2.jpg

在村部,林金龙和镇、村党员群众围坐在一起,共同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隆美、梅林的基层代表们表示,要以发自肺腑的深厚感情,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步一个脚印地抓好工作落实。

3.jpg

林金龙边听边记,不时和大家交流,并结合隆美、梅林两村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盛况、传达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和省、市、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4.jpg

林金龙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上京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真正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与精准扶贫、产业发展和民生补短板等工作紧密结合,有力促进农业提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上京镇党委及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和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力实现党内组织生活常态化、制度化;要推进党的基层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创新,加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确保基层党组织规范有序运转。各村党支部要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扩大党内基层民主,保障党员民主权利,增强基层党组织生机活力,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以密切党群关系为重点,不断增强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带领群众致富的能力,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岗位,主动作为,扎实工作,为建设“科技、绿色、快乐、活力、和谐”的“五个大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