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副市长张元明到大田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2 10:27:07 郭绵韧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记者:郭绵韧)  10月30日,副市长张元明到大田县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县总医院,张元明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盛况,传达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党的十九大报告举旗定向、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求真务实,是一份高瞻远瞩的政治宣言,是一份守正出新的理论巨作,是一份科学务实的行动纲领。

11.jpg

当天,张元明实地察看了县总医院医养服务中心、桃源镇分院和蓝玉村卫生所,详细了解医改工作开展情况,向医护人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大田县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成立了医改工作领导小组和县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深入推进医改各项任务;做好顶层设计,研究制定《大田县总医院组建实施方案》、《关于加快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并及时下发实施;推进资源整合,制定《大田县总医院资源配置管理整合实施方案》、《大田县县乡村医疗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实施方案》;创新医养结合,在全市率先成立医养服务中心,列入县养老领域补短板工作重点投资项目之一。通过一系列有效措施,医改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张元明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各项新要求,全面深化医改,健全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公共卫生服务体系,让老百姓感受到医改带来的红利,有更多的获得感。

张元明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扎扎实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副县长涂林瑢参加了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