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县委书记熊旭明接受中纪报采访
2017-10-27 12:00:32 颜全飚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记者:颜全飚)  近日,《中国纪检监察报》记者分别采访了中央党校党建原理教研室、上海市浦东新区、福建省大田县委、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委领导,并于10月25日,刊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文章。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这些成就的取得,根本原因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大田县委书记熊旭明在文章中谈到了自己的感受:“要用心学习、用心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做到向核心看齐,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