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 
大田县16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2017-10-27 09:40:57 陈有来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本网讯(记者:陈有来)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10月26日,大田县举行“五比五晒”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目标、新状态实现新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县委书记熊旭明、县长林金龙等县领导参加开竣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竣工的16个项目,总投资达26.145亿元,涵盖了产业项目、社会民生、基础设施、生态环境治理等多个领域。其中,国道纵五线(大田段)一期、灵动济阳·马力小镇、大田县医养结合服务中心和大圣陶瓷文化创意产业等项目,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产业支撑、民生优先,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他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发展是解决我国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近年来,全县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项目稳增长、促转型、惠民生,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相继开工建设、竣工投产。今天集中开竣工的国道纵五线一期等16个项目,必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必将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熊旭明指出,进入新时代,我们既要登高望远,更要脚踏实地。各乡(镇)、各部门要以此次集中开竣工为契机,以“四千精神”抓招商、以“钉钉子精神”抓项目,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熊旭明强调,潮平岸阔催人进,风劲扬帆正当时。全县上下要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保障,以最优越的环境、最优惠的政策和最优质的服务,让每一位客商在大田投资放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切实强化安全意识、质量意识和效率意识,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合理调度,确保项目“快”出速度、“细”出精品、“早”出效益。